[2019 Sep- Oct] 嶺南大學領袖訓練課程及健康校園周

嶺南大學為讓學生啟發更多潛能、裝備自己,所有本科生均需於畢業前完成「綜合學習課程(ILP)」的要求,當中包括體育活動範疇的課程。本會自上學年起為嶺南大學學生服務中心提供不同類型的活動及課程。

新學年雖剛開始不久,本會已於9月及10月為嶺南大學籌備了三個課程及活動,當中包括:ILP的領袖訓練及證書課程 – 登山證書課程及康樂領袖訓練、一連四天健康校園周。

登山課程

登山課程除了為同學帶來享受登山的樂趣,亦讓同學認識登山時所需的基本認知,例如地圖和指南針等工具的使用、登山時確認位置的方法等。完成課程後,同學均獲發認可的登山證書,以讓有興趣作專業發展的同學作為起點。

康樂領袖訓練

領導才能不論於學習或工作時都經常運用得到,因此本會亦與校方合作為同學設計「康樂領袖訓練課程」,透過體驗及實踐,學習於群體中需要帶領時所需注意的事項及技巧,為同學日後於不同領域擔當領袖角色亦能得心應手。

10月15日至18日為嶺南大學一連四天的健康校園周(Wellness for All),本會有幸獲邀參與,為校內師生提供運動體驗。是次本會為嶺南大學師生帶來了軟式飛鏢體驗,一連四天的活動,每天為師生介紹不同的飛鏢遊戲。利用簡單的場地及器材,為師生帶來了嶄新的運動體驗及聚首一堂的機會。

海銳康體會提供不同類型的體育、團隊、領袖訓練課程及賽事管理,更可以度身訂造課程及活動,如有查詢,歡迎與本會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