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2] 全港複球式閃避球公開賽 海銳勇奪冠軍及國際組季軍

海銳閃避球隊剛從台灣錦標賽歸來,隨即參賽中國香港閃避球總會舉辦之2019全港複球式閃避球公開賽。

是次賽事雲集本港多支勁旅,海銳隊面對賽程要求,連場處於苦戰當中,幸球員間的團隊精神讓他們互相補位、奮力迎戰。鍳於比賽以雙淘汰方式進行,在初段失手的海銳於敗部力挽狂瀾,教練更適時調整球員心態及態度,球員都咬緊牙關努力面對,摘下海銳成立以來首個金牌,更有幸與國際傳統強隊匹敵,雖敗猶榮,賺取了一次珍貴的經驗,最終成為全港冠軍及國際組季軍佳績。

海銳康體會早前亦曾舉辦全港首個融入複球元素的閃避球挑戰賽,推廣複球式閃避球。本會宗旨透過體育運動讓青少年獲得正面發展。體育運動少不免會有對抗性質,但本會深信體育精神可以讓人學會互相欣賞和肯定。正如本會球員來自不同的背景,而且成立不足一年,透過恆常練習增進技術之餘教練亦灌輸正確的心態,建立了隊友間的信任和默契,成就了是次的喜訊。

在此,本會感謝每一位在開辦初期曾幫過本會之機構、合作單位、贊助商、教練及工作人員等。對於海銳,獎項是一個小肯定,相信日後還有大大小小的硬仗需要迎接。本會會堅守初心,以參加者的身心健康為依歸,發展成為品德與技術兼具的體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