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6] 海銳首創特色閃避球比賽 乘翔奪冠

海銳首創特色閃避球比賽 乘翔奪冠

2019海銳閃避球挑戰賽於2019年1月26日,假天水圍循道衛理小學舉行。是次比賽是全港首個融合單球式及複球式閃避球比賽,參賽球隊必須以單球式及複球式兩套不同的賽規決一高下。

同日早上則舉行海銳小學閃避球挑戰賽,以單球式賽制舉行,以此作為本年度的學界前哨戰。

主辦單位海銳康體會為推廣複球式閃避球,小學組決賽前舉行體驗活動,讓各參賽隊伍(包括小學及海銳閃避球挑戰賽隊伍)藉此更了解賽規及作為熱身活動。各參賽者均積極參與,場面熱鬧!

經過多場激烈的賽事,最終海銳閃避球挑戰賽由乘翔勇奪冠軍,全隊均可獲得「星野珠寶館」贊助的「幸運七輪晶石健康手鏈」。
「佑達土木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及創辦人郭家樂先生頒發獎牌及牌品予冠軍隊伍乘翔
2019海銳閃避球挑戰賽大合照

是此賽事得以順利進行,除靠海銳康體會上下一心,亦需感謝「佑達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康晴植牙護齒中心」的支持,還有「大地食品有限公司」、「Moonlight」為大家充飢解渴、「星野珠寶館」提供的獎品。

 

成績:

2019海銳閃避球挑戰賽
冠軍 乘翔
亞軍 Search Dodgeball
季軍 海銳康體會
殿軍 火箭兵團

2019海銳小學閃避球挑戰賽

小學女子組
冠軍 仁濟醫院蔡衍濤小學
亞軍 天水圍循道衛理小學

小學男子組
冠軍 元朗商會小學
亞軍 仁濟醫院蔡衍濤小學
季軍 天水圍循道衛理小學B
殿軍 天水圍循道衛理小學A

「佑達土木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及創辦人郭家樂先生頒發獎牌予小學男子組冠軍隊伍元朗商會小學
「康晴植牙護齒中心」代表頒發獎牌予小學女子組冠軍仁濟醫院蔡衍濤小學